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間部學生 復學及提前復學 申請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 應復學同學尚未辦理復學生,最遲於113年2月19日前辦理完畢復學手續。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 應復學同學,請於113年1月31日(二)前,辦理完成復學手續。

(寒假期間即可開始辦理復學行政手續,113年2月1日起即為第二學期,辦理完畢同學系統將調整您為在學)

申請須知:
  1. 依本校「學則附設專科部學則」辦理
  2. 學生於休學期限屆滿,最晚應於返校就讀之當學期開學日一週前,填妥復學申請書並經家長(或監護人)簽章,經相關單位核章後即完成復學程序。
  3. 本申請經核准後,即完成復學手續。完成復學手續後,應依「註冊須知」及「行事曆」規定期限辦理選課及註冊。
  4. 學生證遺失者應自費申請補發
申請程序:
  1. 填寫申請單 (*家長或監護人簽名或蓋章)
  2. 請依序審核  各系/所辦 >   學務處(六藝樓1樓) > 教務處(行政大樓3樓)

提醒:
  1. 若您是僑生、陸生、港澳生、外國學生,請復學後聯繫 境外學生組王小姐,分機6086,處理相關證件問題(六藝樓1樓境外學生組)
  2. 若您是日間部學生(含4技產學攜手計畫學生),請洽日間部教務處(行政大樓3樓教務處)
  3. 若您是進修部學生(含原附設學校專科進修學校學生及進4技產學攜手計畫學生),請洽進修部教務處(五育樓1樓進修部教務處)
  4. 若您是其他附設學校學生: 空中進修學院學生,請洽空中進修學院教務處(六藝樓1樓空中進修學院)

日間部學生

課程/選課  >請洽各系辦

學生證補發/在學證明  >  請洽教務處各系承辦人

學雜費繳費單製作 >請洽教務處林小姐分機6039

學雜費繳費問題 >請洽出納組楊小姐分機6130

申請學雜費減免請洽學務處馬先生,分機6076

申請五專學雜費減免 請洽學務處史先生,分機6106

宿舍問題 >台北校區呂小姐分機6619,桃園校區宿舍辦公室(03)460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