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全學期只修習校外實習學生申請退雜費通知

主旨:110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申請(全學期僅修習校外實習課程)退雜費

說明:

一.法規:依教育部 102年9月30日臺教技(四)字第1020140862號函示:全學期校外實習期間繳交學費全部、雜費五分之四(住宿費則依學生是否住宿徵收)。

二.申請資格:學生全學期均在校外實習機構實習者(僅修校外實習課程一門,無其它必修、選修、通識及體育等課程)始可提出申請),得申請退雜費五分之一。

三.申請期程:111/3/28(一)~111/4/15(五)止(逾期不受理)

四.申請單位:各系所辦公室校外實習業務承辦人/產學携手專班請向教務處推廣組提出退費申請。

五.申請應備文件:填妥「雜費退費申請書」,將以下文件黏貼在申請書。

  1. 110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確認單,請在選課確認單上簽名。
  2. 110學年度第2學期繳費收據。*如為就學貸款請檢附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影本
  3. 學生本人之存摺影本。*如為就學貸款款項會由台北富邦逕行扣減本金-免附存摺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