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證專區(記名及掛失方式)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生證線上記名及掛失操作說明 (112學年度起適用)

學生證名網  < 學生證"悠遊卡記名"操作說
生卡片掛失系 <掛失請點左方系統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學生證線上掛失操作說  <請點開說明

同學請注意:

  • 一經掛失申請後,系統即將您的資料送悠遊卡公司辦理,故不得以「找到舊證」為由取消掛失,掛失時請審慎處理!
  • 如學生證有意購買「月票」(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基北北桃都會通)
    ,強烈建議同學要將卡片記名,以維護您的卡片權益!記名網址請點此
  • 購買「月票」之學生證,如卡片狀態「不能使用」且「未遺失」請同學不要掛失、不要掛失、不要掛失!!!

        正確處理方式:

         1.郵寄:請自行將學生證裝好,到7-11拿取悠遊卡專用信封或自行寄回悠遊卡客服中心

                  (115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4樓)

        2.親送:將學生證送至捷運市府站的2號出口「悠遊卡客服中心」。

  • 悠遊卡儲值金退費:掛失卡之餘額將匯至您的銀行帳戶或郵寄退費通知單至您的收件地址,該處理程序約需20個工作天;另,悠遊卡公司將自餘額中扣除掛失手續費20元或掛號郵資28元。有關退費資訊請洽悠遊卡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412888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