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訊息轉知】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成果發表會,敬請有意參加之教師於7月11日(一)前上網報名

壹、計畫緣起

一、為普遍提升我國大學生之運算思維素養,強化國民參與數位經濟發展知能,教育部委託國立政治大學跨校組成「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學計畫」執行團隊,協助各大專校院於高教深耕計畫引導下,推動大學程式設計教育之普及化,並在達到量化目標的同時,確保教學品質與成效。

二、本計畫推動至今屆滿 4 年,為推廣我國各大專校院程式教育成果,並展望未來持續深化培育學生資訊科技素養,辦理本次成果發表會,本次活動將會有專題演講、成果論壇、主題短講、計畫成果展覽及學校成果展覽,展出計畫成果及學校推動程式設計課程之特色與亮點成果,呈現跨領域程式設計教育的百花齊放,以期達到成果觀摩交流學習的目的。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參、成果發表會日期

111 7 14 日(星期四)0930-1700

肆、成果發表會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87 號)

伍、參加對象

一、以全國各大專校院程式設計教學相關領域的學者、教師和主管為優先。

二、本次活動參與人數上限為 180 人。因名額有限,每校報名人員以 1-2 名為原則,請以能全 程參與活動者為優先。

陸、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截止日期:7 11 日(星期一)下午 17 時截止,請及早報名。

二、報名連結:http://plus.pro.edu.tw/register_list.js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