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公告-0426更新】112學年度(113年7-8月)日間學制暑假重(補)修班相關資訊*(暑修網路選課113/4/22至4/26)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112學年度日間學制暑修課程選課公告 (選課時間113/4/22 至 4/26)

日間學制暑修課程選課說明:
1、同學登記暑修課程調查需求,不代表選課成功,應於規定
網路選課期程113/4/22(一) 09:00 至 4/26(五) 23:59自行上網選課
2、依同學登記暑修課程調查需求,計有5門暑修課程供同學選課。
(113/4/26新增3門課程,請詳見下方課表)
3、上課時間請注意:
【英文(一)(上)、英文(二)(上)、會計學(上)含實習、數學一(上)】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會計學(下)含實習】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下午,請選課同學注意上課時間,避免衝堂。
4、暑修網路選課操作:
(1)進入本校【學生資訊系統】,點選
【進入暑修選課系統】→ 點選 【查課程】 → 出現【系所】
下拉選單點選【日五專暑修】→ 點選 【查詢】列出暑修課程 → 進行加選暑修課程。

(2)加選之暑修課程可在【選課清單】中查詢,如欲退選暑修課程,亦可在此畫面操作。

5、日間學制暑修選課人數預計於113/5/2(四)公告。

6、112學年度暑修課表請見下表。(1130426-1616更新)

*序號6 -9為專班加開課程,請於5/2前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02-23226045)暑修承辦人處辦理紙本選課,謝謝。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112學年度日間學制暑修課程登記人數統計暨擬開班選課公告 (113/4/10公告)

1、日間部暑修需求調查登記結果,符合開班選課之課程如下表,

   開班選課標準:應屆畢業班為12人、非應屆畢業班為16人。 (惟選課暨繳費人數未達標準者,將不予開課。)

2、注意:暑修課程需求調查登記不代表選課成功,請登記同學於113/4/22(一)~4/26(五)進行暑修課程上網選課。

(請至學生資訊系統-選課系統-進入暑修選課系統,操作選課)


☆暑修時程

112學年度 日間部 暑修開課調查(113/3/4起~3/15止)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112學年度日間學制暑期重補修班注意事項

 壹、參加暑假重(補)修班者(以下簡稱暑修班),應具備下列條件,未符合下列條件之學生,修畢亦不列計畢業學分數中。

一、學生必修科目成績不及格須重修者。

二、因轉學、轉系科須補修轉入年級前之必修科目者。

三、應屆畢(結)業生須重修或補修後始可畢(結)業者。

四、修習輔系或雙主修學位者。

五、其他經系科主任專案簽報,並經教務長核可通過者。

 貳、暑修原則上學期課程安排上午上課、下學期課程安排下午上課, 實際上課時間視確定開課課程與開課課程總時數安排 【預計113.6.5於「教務處- 註冊課務-暑期重修班網站」公告「第一梯次」(一般班課程)暑修確定上課日期)】。

 參、辦理期程與注意事項(務必詳閱各梯次及期程注意事項)

第一梯次

(一般班課程)

第二梯次

(依本校應屆畢業生需求開課)

 

注意事項

113/3/4()~113/3/15()

113/6/24()~113/6/28()

調查開課需求

第一梯次(一般班課程)

非應屆畢業生及應屆生均可登記

第二梯次(應屆生專班)

應屆畢業生急需之課程

*請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暑期重修班)網頁登記,逾期不受理。

1.第一梯次(一般班課程)

(1)非應屆畢業班申請登記暑修班課程人數達16()以上,方得開班選課。

(2)未達上述人數,須經相關系科主任專案簽報,並經教務長核可後始得開設,惟專案簽准之開班學分(時)費應由專簽之修課學生分攤補足12人之費用,未達3人之申請不予開班。

此階段同學網路登記暑修開課需求,僅是調查,並非完成選課!

2.第二梯次(依本校應屆畢業生需求開課)

(1)應屆畢業班申請登記暑修班課程人數達12()以上,方得開班選課請於6/246/28填寫「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暑修開班申請表」,至各系科辦公室核章,於6/28將申請表送至教務處註課組辦理。

未達12人之班次需專簽。

113/4/15()

申請成功班次立即公告於網頁

公告開課需求調查結果

 公告於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暑期重修班)網頁。

113/4/22()0900~
113/4/26(
)2359

依申請學生名冊,

於系統加選課程

選課

(含非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逾期不受理)

1.本校學生:請至「學生資訊系統」「選課系統」「進入寒暑修選課系統」,操作選課。

2.外校學生(僅接受紙本選課)外校學生欲參加本校暑修班,請依跨校選課方式於期限內至本校選課,並同時完成繳費。

1.選課時務必注意各科目上課時間,不可與本校任何課程衝堂。明知衝堂仍加選,修讀完畢不予計分。

2.暑修原則上學期課程安排上午上課、下學期課程安排下午上課(上、下學期衝堂電腦不會提醒),請修課同學務必詳細核對表列時間!!

113/5/6()~113/5/8()

登記應屆生課程學生有選課義務,請登記時需考慮清楚

放棄上暑修課程

已經上系統完成選課,則視同要上課。倘若要放棄請務必於期限內至教務處(教務行政組)簽名確認退課!

(備註:已經上系統完成選課,確定要上暑修課程,則不需要到教務處簽名!!!)

登記應屆生課程學生有選課義務,若要放棄課程,以至達不到開班人數,其他學生須平均分攤開課費用(未達3人不開班)

113/5/20()~113/5/24()

113/7/15()~113/7/19()

繳費

自行上臺灣銀行網站(學校首頁-學生-臺銀學雜費入口-學生登入)_列印繳費單,並完成繳費。

未依規定期限內完成繳費,視同放棄,逾期不予受理,教務處將統一退課!

1.第一梯次(一般班課程)

(1)非應屆畢業班繳費未達16人即停開課程,

費用以學分費乘以學時數計算。【例如:某生修大學部課程2學分(3小時課程),大學部課程每小時1250元,則需繳交費用為1250*3=3750元】

2.第二梯次(依本校應屆畢業生需求開課)應屆畢業班繳費未達12人即停開課程。

*12()以上開班,未達12人,須經系科主任專案簽報(未達3人不開班),並經教務長核可,惟專案簽准之開班暑修費應由修課學生分攤補足12

113/6/5()

申請成功班次立即公告於網頁

開課確認公告

(含非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

請自行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暑期重修班)網頁查看。

 

113/6/24()起陸續開課

依各應屆班需求於暑期陸續開課

暑修課程開始上課

11.第一梯次(一般班課程)

(1)退選:開課前一週申請退選可退費,逾期則不退費。

(2)撤選:開課後以撤選辦理。

2.第二梯次(依本校應屆畢業生需求開課)

退選113/7/25()前申請退選可退費,逾期則不退費。

1.退費:繳費後因繳費人數不足、疾病(須醫院證明)、兵役召集(須具召集令)或核准休退學者,可於規定時間內申請退費,餘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延期、以他人替換或退費。

2.每一科目上課時間,每日最多不得超過7節。

3.缺曠課:參加暑修班學生,缺曠課仍依學則規定扣考。

*教務處管控缺曠課:暑修班缺、曠課達該科授課總節數三分之一()者,不論是否參加考試,成績以零分計算,成績不及格者不得補考。

4.請假(3日內):於教務處填請假單,逾期等同曠課。

 

備註:

凡已獲准休學者,不得參加暑修班。113(1)已復學生(1138月份若有開課可選課)

參加暑修班的學生所修學分總數以不超過10學分為限(應屆畢業生及延修生以15學分為限)。

三、參加暑修班學生,選課時不可與本校任何課程衝堂。明知衝堂仍加選,修讀完畢不予計分。

暑修重()修班之相關辦理作業,將陸續於教務處暑期重修班網頁同步公告並更新(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暑期重修班)

五、進修組暑修班請至進修組網頁查詢。

六、若本校開設之暑修無您想修的科目,本校可接受 跨校暑修,可查閱 技專校院課程資源網

 

本校法規暑期重補修班授課辦法


enlightened附件請自行下載使用enlightene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