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公告】有關本校受理學生申請113學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一案,詳如說明事項,請於期限內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主旨:有關本校受理學生申請113學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一案,詳如說明事項,請於期限內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325日臺教技()字第1130013374號函辦理。(附件1

二、本校辦理就學配套彈性選系方案之注意事項如下:

()申請期:自公告日起至113329日止,向本校教務處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申請對象:參與旨揭方案且已辦理本校保留入學或休學者。

()申請資格:110年度三年期程與111年度二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916日止,2年計畫至少累計600日以上、3年計畫至少累計900日以上。經獲准彈性選系屆時如不符合參加就學配套資格者,則須回原錄取學系就讀。

()申請方式:

1、彈性選系申請書:填本校青年教育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申請書(附件2

2、書審資料:填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學習報告書如附件3。(表件亦可至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區」下載,路徑:https://www.edu.tw/1013/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申請志願數:

1、所填志願系以原所屬學制為限(日間部與進修部不得跨部),每生得填13個志願系,並註記志願序。

2、如申請2系以上,請分別填寫申請書及提供備審資料,依其志願優先順序核准轉系。

3、依據教育部函示,同學彈性選系申請時,務必依其體驗領域及未來擬轉具備關聯性。

()繳交方式:

1、電子郵件:將本校彈性選系申請書(須親筆簽名)、書審資料等電子掃描後電子郵件傳送至:registrar@ntub.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彈性選系申請資料

2、紙本郵寄:將本校彈性選系申請書(須親筆簽名)、書審資料等,寄至100025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教務處註冊課務組江組長收。(郵戳為憑)

()審查方式:

1、書審:職場或學習及國際體驗資歷之體驗報告書為主。

2、面試:如須面試,則由各系另行通知。

()結果公告:113531(星期)。一經核准之學生不得申請變更或撤銷,並應於113學年度註冊入學。

、如有疑問,請洽教務處註冊課務江組長(02-2322603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