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公告】110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學制-期中撤選:11月22日(一)至12月3日(五)17:3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15條規定:
「學生於選課結束後,如有無法繼續修習之課程,應於期中考後二週內,經任課教師及科系所主管同意後辦理撤選一門科目。」

1.撤選時間: 11/22(一)-12/3(五)下午5:30
2.撤選科目:只能撤選一門科目(正課與實習課屬於一科),撤選後總學分數不得少於該制所規定之最低學分數。
3.撤選之科目,歷年成績單欄中應註記「撤選」字樣,但不列入學分及成績計算。
4.撤選之學分費不予退費,且該科目撤選前之缺曠課記錄不得註銷 。
5.撤選後不受最低開課人數限制。 
6.有撤選需求者,請務必於期限內填寫申請書(申請書必填欄位,如附件),並經任課教師及系主任簽核同意後,由系辦彙整後送至行政大樓3樓教務處(教務行政組)辦理撤選。

  

★特別注意:
*若同學撤選的科目為 "必修" 恐會影響畢業,必須於其他學期儘快補足。
*暑修為"重補修",無法接受撤選後以重補修取得學分。

----------------------------------------------------------------------------------------------------------

填寫範例>>紅框處為必填

撤選填寫範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