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桃園校區】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第8期~補助3學分費用熱烈招生中!!

 

8期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

108/03/10-108/07/21 (週六09001705、週日13:30-17:05)

上課地點:

本校弘毅樓 A117教室

報名費用:

每學分$2,500元。

單科3學分$7,500

兩科6學分$15,000

三科9學分$22,500元。

確定開班,報名請一同繳交報名表及課程費用。

考試資格:

依考選部規定需大學專科以上畢業,並修習考選部規定相關學科至少六科,自1011月起,修習科目其中須包括不動產估價及不動產估價實務。合計十八學分以上者(含四大領域),即可取得報考不動產估價師考試資格。

 (注意:高等考試相關規定,詳情依考選部公告為主)

課程特色:

凡設籍桃園市且未滿30歲之青年,於推廣教育學分班課程結束取得學分證書,即可請領就業服務處「108年桃園市青年自主學習方案」補助每年3學分費用喔!(上課前須先繳交全額學分費用)
補助網址:
https://goo.gl/etySU9

另,桃園市政府勞工學苑對於在職勞工亦設有相關補助,凡設籍桃園市之弱勢在職勞工(45歲以上中高齡、原住民、低收入戶、新住民等),於推廣教育學分班課程結束取得學分證書,即可請領桃園市勞動局「108年度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補助每年3學分費用喔!(上課前須先繳交全額學分費)

補助網址:https://goo.gl/S9XZMN

授課老師:

曾文龍博士、張杏端老師、林元興老師

適合對象:

高中職以上畢業,對不動產估價之專業知識有興趣者或有意從事不動產估價業務之人士。

滿15以上開班

上課教材:

1.開課前會通知書籍清單,請欲購買的同學於03/10()於課堂上繳費購書。(書籍費用僅限上課當天以現金繳交)

2.講師自編講義。

 

報名時間、地點、及方式

報名時間:

即日起 ~ 20180310 上課之前

報名及繳費方式:

1.現場報名:

填妥報名表,連同報名表、身分證影本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親自至本校桃園校區推廣組辦公室報名(公能樓328聯合辦公室)

2.匯款(ATM轉帳)

請利用各地銀行將應繳金額匯入指定銀行及帳號,將匯款存根影本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連同報名表(1)傳真:(03)450-6371 (2)掛號郵寄方式至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3)E-mailkatiewang@ntub.edu.tw

匯款帳戶:國立臺北商業大學401專戶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城中分行(代號:004 
匯款帳號:045-036070011

報名費退費辦法: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自報名繳費後

(1)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學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九成。                                           

(2)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在班時間已逾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瀏覽數: